我是废物

……有缘再见

崩坏3观影体(1)

  不喜勿喷,谢谢 


  雷者勿进,文笔不好,请见谅


  这篇文主要就是自己产粮,因为现在产量的速度太慢了,只好自己上阵了,再说一次,不喜勿喷,雷者勿进,ooc预警

  (              )这个是弹幕

   【              】这个是视频内容


  cp:all琪


 一一一一——————————————————

  “想必各位一定很疑惑吧,自己为何身处在这,别担心,我不会伤害你们,只是想分享一些有趣的事,给各位罢了 ”

  第一空间:“喂,你干嘛突然把我们拉进来?还在那自顾自的说什么啊”琪亚娜生气的说到,“琪亚娜,冷静一些,这里是祂的地盘,我们不能轻举妄动”

  “芽衣说的对,不要贸然行动,这片空间的思路主人是敌是友,我们尚且不知,最好保持警惕”姬子在一旁附和到“确实,琪亚娜同学冷静一下,对方的实力,我们不知多强,小心为好”

  “嗯,布洛妮娅也同意芽衣姐姐、姬子老师和班长的提议,不过布洛妮娅很好奇,为什么还有其他三个空间,里面的人和我们一样”

  这时候空间发话了“这当然是,未来与过去相连的地方”

  第二空间:大家都安静了下来,经历那么多的事,大家也不相之前一样,很快就理清了路,搞清楚了现状

  第三空间:“过去与未来吗…………”芽衣小声的说着,不自觉往琪亚娜的方向看去,“琪亚娜…………”

  “呀!,那个白头发女孩子啊,就是芽衣你的那个人对吧,真是可爱呢,要是的近距离看一眼就好了,要是能抱一下那就更好了”“爱!莉!!希!!!雅!!!!”“好啦好啦,我知道了,芽衣不要那么生气嘛”

  第四空间:“队长,既然对方不是敌人,那我们是不是可以放松一下了”卡罗尔问道“不行,虽然对方不是敌人,但我们还是要保持警惕,以防万一”“队长说的没错,卡洛尔不论怎样,都不能掉以轻心”亚当说到

  “既然各位都聊完了,那就让我们进入正题吧”

  【爱莉不可以】

  第三空间:“呀,看来是跟我有关啊,第一个就是我,看来我很受欢迎啊”爱莉希雅说到,“哼,可恶,等我找到机会,我一定要烧了这破地方”千劫不爽的说到“好了千劫,既然对方没有恶意,我们也友好一些吧”一旁的樱在劝导千劫,可千劫却还是一脸不爽

  【《爱莉不可以》】

  【屏幕上出现了《爱莉不可以》的粉色字样,芽衣和爱莉希雅走在路上,爱莉希雅轻轻的踢了一下芽衣,而芽衣也不甘示弱的踢了回去,爱莉希雅被踢的往前跳了一下】

  (13个人全死完了)

  (琪亚娜在逆熵)

  (《琪亚娜在月球》)

  第一空间:“啊,那个粉头发的人是谁啊,和芽衣那么亲密”琪亚娜不满的说道 ,“好了琪亚娜,别生气了,我不会那样的,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最重要的人 ”芽衣在一旁说着

  “爱莉……希雅……不行,头又痛了,她,到底是谁,我为什么,知道她的名字 ”符华小声的说到“符华,你没事吧,是上次任务的伤还没好吗 ”姬子担心的问到“没事,只是头痛一会就好了,谢谢关心 ,姬子少校”

  第二空间:“13个人全死了,可,上面就只有2个人啊,我和另一个我不认识的人”说着芽衣往旁边的空间一望,开始担心起来,“上面的人,似乎和芽衣你很熟啊”特斯拉对芽衣说到

  “可我并不认识她”“那可能是未来,既然是未来我们就不必多想了,我知道你很担心她,但是我们打不过他们,同学们只能静观其变 ,趁她分心,在趁机把琪亚娜夺回来 ”“我明白啦了,学院长”

  【屏幕在继续播放,“我的帮助?如果是我能做到的事 ,那当然……”芽衣的话戛然而止,她注意到爱莉希雅向自己投来视线 ,一如平时。然后它们慢慢向上,向上……最后停到了一个恰到好处的角度。那里什么都没有,除了她的双角。屏幕突然放大 ,停留在了“她的那双”的字样上,过了一会出现了芽衣表情包,芽衣表情包很生气的样子,一只手还举着,像是在指责似的】

  (《琪亚娜在逆熵》〖doge〗)

  第四空间:“队长,上面那个表情包 ,是你吧,你做一下那个动作吗”卡罗尔一脸坏笑的在芽衣旁边说到“看来,是我对你的要求太过放松了,卡罗尔,要不回去我再给你特训吧 ”芽衣一脸黑线的对卡罗尔说着“不要啊,你就原谅我吧 队长 ,我不是故意的 ”

  第三空间:“哦~原来是那件事啊,看芽衣你的表情 还对那件事耿耿于怀吗”爱莉希雅边笑边对芽衣说 “…………”芽衣没说话,但是,想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 

  【爱莉不可以 ,你靠越来越近 ,你眼睛在看哪里 ,我绝对不会同意 】【芽衣在与爱莉交谈,芽衣突然睁大眼睛,爱莉希雅也向芽衣挑挑眉 ,之后向上,停留在了芽衣的双角,旁边又蹦出来个芽衣表情包】

  第三空间:芽衣在抑制自己的情绪,现在她恨不得把爱莉希雅捏碎,“嗯,芽衣小姐,不必在意,爱莉一直都是这样”“怎么,小白鼠,只是这样就不行了 ,之后说不定还有比这更坏的事 好好习惯吧”

  “啊……科斯魔,芽衣姐姐为什么会那么生气,而且还忍着? ”格蕾修开始讯问旁边的科斯魔“格蕾修,芽衣小姐可能有自己的打算”而芽衣在想“完了,如果让琪亚娜知道,她不会讨厌我吧,要是真的变成那样 那我就真的完了 ”

  【爱莉不可以,至少不要在这里,发出奇怪的声音 小心我真的生气  】

        【爱莉希雅摸着芽衣的角,而芽衣闭着眼,芽衣愤怒的睁开眼,十分生气的瞪着爱莉希雅】

  (奥托:琪亚娜,继承我的帽子吧〖狗头〗 

  第一空间:“哈?什么鬼啊,奥托主教的帽子?搞什么,而且芽衣绝对不会这样”琪亚娜表达着自己的情绪“嗯,琪亚娜我只会喜欢你一个人,绝对不会喜欢别人”

  第二空间:“我好像,才发现上面的人是雷之律者”特斯拉博士对着大家说“什么!难道说,我最后还是变成那样了吗…………”“芽衣……没关系,我相信你之后一定可以控制雷之律者的力量”琪亚娜在芽衣身旁安慰着她

  【芽衣双角触感超级好,以后就是乐土的瑰宝,就像帕朵和樱的绒毛,梅比乌斯的水蛇腰】【爱莉希雅在与芽衣交谈,跳出了一个爱莉希雅的表情包,继续往后,出现了一脸受惊的帕朵和在吃饭团的樱和梅比乌斯】

  第三空间:“爱莉希雅!这是怎么回事,我那套衣服是怎么回事啊”爱莉希雅把头撇开好像在说我不知道“额,这样的形象,我好像没有表现过吧”樱在一旁挠挠头,有点不好意思

  【格蕾修身上香香味道,伊甸酒后软软的语调,阿波尼亚宽广的怀抱,必须让全世界知道 】【格蕾修一下躺了下来,画画转到伊甸的酒杯和她本人,之后是阿波尼亚,中间还有个表情包 上面写着“不可以涩涩”】

  第三空间:“科斯魔,上面为什么要说我香香的?”小小的格蕾修向科斯魔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因为……呃……内个……格蕾修你还小,还不用太了解”科斯魔摸着格蕾修的头说着“哦……”格蕾修有些失望 

  “爱莉,你难道是这样看待我酒后的样子的吗”伊甸在一旁与爱莉希雅说着“我的好伊甸,怎么可能呢,你最了解我了,不是吗”

  【打了个喷嚏 ,爱莉的声音响起 ,甚至用了扩音器 ,播放我社死经历 】

  【爱莉希雅拿着喇叭,站在芽衣身旁,画面在喇叭与芽衣之间不断切换,最后停在芽衣上,芽衣眼里还有红光,一副想杀人的表情】

  第二空间:“喂,鸡窝头,你说内个家伙把我们困在这,就是给我们看这个,*********,就为了这个”“冷静一下 特斯拉博士,这未必是坏事 ,至少我们可以休息一下”

  第四空间:“队长,你是雷之律者的时候是内样子啊,你表演一下那个表情给我和前辈看看呗”卡罗尔作死般的对芽衣说“好啊,但是你这个月的训练量得加倍”芽衣用最温柔的表情说出了最可怕的话“不要啊!前辈救我”

  【你躲在哪里 ,别想着萌混过去,我保证不打死你,最多捶到你失忆】【芽衣在广场中央,一封信出现遮蔽住了芽衣,然后芽衣挥下一刀】

  第三空间:“看来芽衣对那件事还是忘不了啊~这样吧,只要芽衣给我介绍一下那个白色头发的女孩子,我就告诉你一个秘密,这样我们俩就扯平了,怎么样”

  “爱莉希雅,我不介意真的把你捶到失忆,不得不说,我现在真的想这么做”芽衣一脸怒气,手中的拳头还握的紧紧的  

  【大家先听我说几句,我和爱莉不是那种关系,我要把她砌进神像里】【爱莉希雅在芽衣身上,千劫在门外看到了一切,又慢慢推回去,之后出现了和芽衣长相相同的人,爱莉希雅在说话,芽衣从传送门跑过来】

  (符华:这女同乐土我是一刻也待不下去了)

  第三空间:“芽衣果然有其他喜欢的人了”琪亚娜对着芽衣小声的说着“琪亚娜,你误会了,我和她没关系”“呀!真是个可爱的女孩子,从远处看你就很可爱,现在近看更可爱了” “诶?”“抱歉吓到你了,这只是芽衣答应我的,带我看看你 ”

  “哦?我有说过吗,刚刚我问你的时候 你没有说话,我就默认咯”“…………”芽衣总感觉有点危险(等到时候琪亚娜被抢走了,你就不会这样平静了       不是)“…………”符华看着上面的字,陷入了沉思

  【芽衣芽衣芽衣别生气,后面还有更大的惊喜,我们的故事终将继续 “请好好看着我吧 ” “…………爱莉希雅”】【穿过白色的门 ,爱莉希雅站在那里,突然破碎了 】

  (全都结束了 )

  (确定:藏在后面的这些大刀我是一个都没想到)

  第三空间:“破碎的爱莉希雅,这是表达着什么,为什么要这么说呢?”芽衣在心里思考着一切“凯文,上面最后展示的一定不简单,之后我们要小心行事才行”苏对凯文小声的说“嗯,我明白了”

  (我的天呐,终于写完了 ,我还以为很简单的 ,呵呵呵 ,一共3800吧+我真的好累 ,不过终于写完了 @月影 ,你点的 快来查收)

  

  

  

  

评论(26)

热度(50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