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废物

……有缘再见

崩坏三观影体(2)

  不喜勿喷,谢谢 


  雷者勿进,文笔不好,请见谅


  这篇文主要就是自己产粮,因为现在产量的速度太慢了,只好自己上阵了,再说一次,不喜勿喷,雷者勿进,ooc预警

  (              )这个是弹幕

   【              】这个是视频内容


  cp:all琪


 一一一一——————————————————

  《大薇·科波维尔》

  第三空间:“哦,是新的视频,不过上面的内容,有些不认识呢,上次是芽衣和我,这次是谁呢~我好期待呢”爱莉希雅一遍猜测一边观察“不知道为什么,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嗯…………奇怪”维尔薇在心里想着

  第二空间:“不知道为什么,这破空间都不给一些有用情报 ,把我们困在这里到底是为什么 我**” 特斯拉在一旁无情吐槽,给了空间一番问候 (空间:*******)

  第一空间:(好奇怪,到了这里后总感觉爷爷不对劲,从之前到现在,总是一脸坏笑,还总往旁边看)德丽莎在心里想着还是一直盯着屏幕“哼~看来我的计划是成功了,k423,我越来越期待你的表现了 ”奥托在观察了一下后确定了情况,在心里默默的想着

  【开场维尔薇就站在舞台上,她开心的向台下举着双手,台下坐着樱、爱莉希雅和凯文】

  (凯文没有吃面我不是很认可)

  (凯文 呆)

  第三空间:“看来这次的主角是我,不过我不记得有这段经历,是怎么回事”维尔薇有些奇怪“好了,不管有没有这件事,我们先好好看下去吧”“………………”是凯文,他搞不懂,为什么不忍可自己的行为,自己为什么要吃面

  【维尔薇将自己的帽子摘下来,台下芽衣面无表情的举着牌子,上面写着“大变活人”爱莉希雅和樱好奇的看着,而凯文依旧面无表情 】

  (大 变 丢 人)

  (芽衣你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一般路过芽1)

  第一空间:“这次是魔术表演吗?芽衣你怎么了,你真的被绑架去那个地方了吗”琪亚娜对芽衣发出疑问“琪亚娜我怎么可能被绑架吗”芽衣还摸了摸琪亚娜的头

  【维尔薇在帽子里摸索着,然后从帽子里拉着樱的耳朵,把樱拉了过来,爱莉希雅着鼓掌往旁边的位置一看,樱真的不见了,之后维尔薇把樱和凯文从帽子里抖了出来】

  (樱:嘛玩意在捣鼓我耳朵)

  (草真的是拎出一只兔子,等等你不是在观众席上吗)

  (经典的魔术帽变兔子)

  (你老婆在我手上.JPG)

  (嘤:你礼貌吗)

  第三空间:如果不是空间的限制千劫怕不是直接把维尔薇给烧了“啊!那个魔术师在哪,我要把她烧尽,居然敢那样对樱”(劫哥冷静一下,不至于,不至于)

  第四空间:“队长,你看好神奇啊,他直接把人从里面变出来了,前辈,前辈你说她是怎么做到的啊”卡罗尔看到表演后惊讶的说着“我也不知道啊”亚当无奈的说着

  【爱莉希雅在鼓掌,台上樱躺在一旁,凯文呆呆的坐着,维尔薇把方块向上一抛,等落下的时候,就是爱莉希雅在台上了,而维尔薇已经到了台下】

  (樱:开摆!)

  (嘤嘤嘤确实比凯文重)

  (但凡这个时候变成极恶v2v(doge))

  (崩二人形武器音效就很草)

  第二空间:“另一个我,你说樱姐姐是我当时见到的那个人”希儿在向黑希询问,“哈?你还有心思想这个,你难道没看到另一个人吗,内家伙,我看都不想看”

  【三人站在台上鼓掌,维尔薇也走上台,这是帽子又动了动,维尔薇拿下帽子,抖了抖,梅比乌斯从帽子里出来了,梅比乌斯毫无精力,芽衣拿了一个葫芦吹了起来,梅比乌斯也跟着扭起来,然后又躺下去了】

  (一滩蛇蛇)

  (梅比乌斯掉出来这里只有爱莉在拍手)

  (  凯文:似乎看见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其他两位看过了))

  (舞蛇xswl)

  (梅比舞斯)

  (竟然没去追着芽衣打)

  第三空间:“哦~梅比乌斯,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嗯~下次我去菲利丝那看看,有没有芽衣手上的乐器,我很期待你的表现”爱莉希雅在梅比乌斯身旁说着“爱莉希雅,你这家伙,要是真的干了这件事的话,我保证会追着你打”

  “嗯…………确定…………看到了不得了的事”樱无奈的说“………………嗯”凯文表示同意

  【维尔薇指挥几个方块去到爱莉希雅几人身边,不一会,所有人都穿上了夏日的衣服,台下传来欢呼,镜头一转,欢呼声是录音机里的,而芽衣在下面抬着录音机】

  (谢谢你,v2v)

  ( 还不快谢谢v2v  )

  (  芽•无语工具人•衣 )

  (凯文:cool)

  第三空间:“啊~是那个时候和大家一起拍的影片,还记得吗,要是一切都是真的就好了,平凡的生活,没有崩坏的世界,对吧,芽衣”爱莉希雅对着芽衣笑着说

  “是啊…………没有崩坏的世界,谁又不向往呢,只是这个愿望,有点遥不可及呢”芽衣也只是有些遗憾的回答

  【只见维尔薇站在箱子面前,芽衣从旁边走过,他依旧拿着牌子 “插剑魔术”维尔薇一边挥手一边一走进箱子,之后芽衣拿着一堆剑,来到箱子旁 ,爱莉希雅、樱、凯文和梅比乌斯在台下呆呆的看着】

  (解除了凯文的防甲,埋下伏笔)

  (插 剑魔 术)

  (焯,涤罪七雷?)

  第一空间:“芽衣你看那个人的魔术表演,好厉害啊,不过芽衣你什么时候去那个地方了”“好了,琪亚娜我也不知道啊,可能是未来的事吧”芽衣宠溺的摸了摸琪亚娜的头

  第四空间:“解除防甲…………看来她的目地不简单”凯文在心里独自思考这个问题“涤罪七雷?为什么会有这么多”

  【接着芽衣把剑插了进去,爱莉希雅和其他几位在台下看的也是一愣一愣,然后画面转到千劫,在千劫面前突然出现一个传送门,剑直接插在千劫头上,在次切回画面,箱子上全是剑,维尔薇出来也是毫发无损】

  (老祖:cool)

  (此时一只劫哥并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这不让识宝来个《你弱暴了》)

  (千劫:啥玩意!?)

   (劫哥可能已经被扎成刺猬了)

  (迫害劫哥)

  第三空间:众人不知为何感觉到一股燥热,温度好像一直在上升(估计是因为劫哥的怒火一直在彪升吧)

  凯文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被叫做老祖“………………”“哈?有毛病吧?我为什么要说你弱爆了,变态吧!”小识在一旁无能狂怒

  第二空间:“……………………………………”(原谅我,我已经尽力去想了,我真的想不出来)

  【芽衣依旧抬着牌子,“幸运观众时间”,而维尔薇在一旁指着箱子,一直在抬眉,然后,爱莉希雅、樱和梅比乌斯三人快速跑到后面,留凯文一人在前面,凯文也被维尔薇指着,不情愿的被带上了台】

  第一空间:“总感觉这个魔术师,有些不怀好意,是错觉吗”符华有些疑惑但也没有告诉大家,只是默默的关注着一切

  【把凯文关进去后,维尔薇脸色一变,拿出了武器,对箱子进行攻击,用枪扫射,用大炮来回轰炸,用电锯砍 ,甚至用上了自己的炮台,随着炮台炸毁,维尔薇才停下攻击】

  (《关于我太无敌所以不是很想跑结果果然是我这件事》)

  (这位魔术师请不要将个人情感带进表演中)

  (多多少少带点私人恩怨(doge))

  (这柜子真结实)

  (不得不说,这箱子还蛮结实的)

  第三空间:“嗯…………我就知道,没那么简单”凯文在一旁默默吐槽,在看到自己防甲被卸了的的时候他就猜到了,“哦,看来这次对凯文武装是成功了呀”维尔薇在一旁开心的说着

  “诶,罐头维尔薇姐好恐怖啊,那么多武器,不知道凯文老大有没有事,应该不会有事吧,他那么强,这种攻击对他来说一定是小菜一碟吧”帕朵抱着罐头对着他说

  【此时,三个人看见这一幕直接惊呆了,灰烬抖动了几下,凯文从中探出头来,除了脸上有点灰,身上一点伤都没有,维尔薇顿时惊了】

  第二空间:“我的个天那,那家伙太可怕了,那来拿么多武器啊”特斯拉博士在震惊这一切,“话说那个人受到了那么多的攻击,为什么还能毫发无损啊!这不科学啊”

  第四空间:“队长,那个人怎么点伤都没有”卡罗尔也是很疑惑“可能是因为,他很强吧”面对卡罗尔的问题,芽衣是这样回答的

  【维尔薇失望的拿出字条,划掉了上面的内容,满身是剑的来了千劫,拿着涤罪七雷向维尔薇冲了过去】

  end

  第三空间:“额,不知道上面的我有没有事”维尔薇一脸冷汗,“诶~,这就结束了,我还没看够呢,好可惜啊”爱莉希雅在一旁叹气

  第一空间:“不知道那个魔术师能不能活下来,可惜啦,她的魔术可真精彩啊,你说对吧芽衣”琪亚娜开心的向芽衣说到,“嗯,如果琪亚娜喜欢,我周末可以和你一起去看”

  “嗯!最喜欢芽衣了”“我也最喜欢琪亚娜了”

 ——————————————————————end

  (写完了写完了,好累好累,各位亲,有什么想看的在评论区留言,我会尽最大努力满足大家)(´•ω•̥`)

  

  

  

  

评论(36)

热度(43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