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废物

……有缘再见

崩坏3观影体

  不喜勿喷,谢谢 

  雷者勿进,文笔不好,请见谅

  这篇文主要就是自己产粮,因为现在产量的速度太慢了,只好自己上阵了,再说一次,不喜勿喷,雷者勿进,ooc预警

  cp:all琪

 一一一一——————————————————

  不同时间线的人,总共有四个时期

  第一空间:月影篇结束后

  第二空间:天穹流星之后

  第三空间:芽衣在乐土时

  第四空间:后崩(本人是萌新,还没玩儿那儿,请多见谅,不过还是大致了解一点的)

  ———————————————————————

  在白色的空间内,迎来了一些特殊的客人

  第一空间:“这是怎么回事”琪亚娜看到一片空白,明明刚刚自己还在逃课,一眨眼的功夫,自己就到这了,“琪亚娜”这是一道声音响起,琪亚娜循着声音看了过去,发现了芽衣众人,众人还在讨论发生了什么事时,旁边的空间有了一些动静,在一旁的奥托看着一切,只是在偷偷的笑着

  第二空间:“幽兰戴尔,把琪亚娜还给我”

圣芙蕾雅的众人看过去,看到幽兰戴尔正抓着琪亚娜,芽衣在与幽兰戴尔对峙,逆熵等人也在与天命等人保持僵局,布洛妮娅和希儿在一旁看着一切

  第三空间:“怎么回事”芽衣发出了疑问,自己刚刚还在乐土,一阵白光闪过,自己就到这了, “嗨,想我了吗?芽衣”芽衣回头看去,发现了爱莉希雅和其他英桀“爱莉希雅,这是不是你干的”  “呀!我还以为是芽衣你干的的呢,现在看来是另有其人,也不知道是谁会把我们带到这里,我可是很好奇呢 ” “静观其变吧”

  琪亚娜也看到芽衣,想上去跟她谈谈,但,琪亚娜并没有去,“芽衣…………” “琪亚娜,你不去跟芽衣谈谈吗?”“算了,现在还不是时候”

  第四空间:“哇!前辈,这里好大啊,还有好多吃的,而且也没有那些可怕的怪物,我们是不是可以休息一下了”一个白头发的少女向一个黑发少年问到,“卡罗尔,不要放松警惕,在陌生的环境,应该小心警慎”黑发少年说到

  “哎呀 ,前辈,别这么死板 ,随机应变知道吗,再说了 我们那么辛苦 放松一下 ,应该没什么问题, 队长也不会怪我们 ”“哦,是吗?卡——罗——尔,我不是说过,让你们面对陌生环境的时候保持警惕吗 ”“队……队长!”“算了 先不跟你计较了,还是先看看这是什么地方吧 ”

  “欢迎各位,来到这里,请大家入座”

                           “精彩马上开始 ”

  (我打算观影一些B站的生草视频,如果有想看的可以发给我 ,我会尽量满足大家  当然啦 ,主线剧情也会更一下,还有那些额外的剧情 ,比如说崩坏拯救日志 ,夏日生存狂想曲等等)

  

评论(15)

热度(38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