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废物

……有缘再见

银狼(娅琪)

 不喜勿喷,谢谢 


  雷者勿进,文笔不好,请见谅


  ooc预警

有FT设定,大概率会有

  


  ——————————————————————————

  在盐水湖基地的早晨,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

  再早上的时候,布洛妮娅被特斯拉博士叫去了实验室帮忙

  “特斯拉博士,这个药剂有什么用?”

  “不知道,不然叫你过来干嘛”特斯拉博士在另一边翻找着东西,布洛妮娅在实验室的桌子旁盯着手中的药剂

  “好了,别愣着了,快帮我试试,这个药剂有什么作用”特斯拉看着手中的东西,一遍催促着布洛妮娅

  “好吧”布洛妮娅不情愿的喝下了药剂,在特斯拉博士的注视下,布洛妮娅的身体发出微亮的光,没过一会就消失了

  “怎么样,感觉如何,身体有什么变化吗?”特斯拉博士在一旁扶着眼镜,插着腰向布洛妮娅询问

  “我没什么感觉,博士你的药剂失败了”布洛妮娅看平静的看着发狂的特斯拉博士“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回去了”

  时间来到晚上,在房间里面休息的布洛妮娅突然感觉到身体一阵抖动,自己也燥热起来,之后自己就失去了理智

  “喂!喂布洛妮娅!”

  “嗯,琪亚娜,你怎么在我房间里?”

  “什么你的房间,记得昨晚上发生了什么吗 ”

  “抱歉,布洛妮娅只记得昨晚身体发热,之后布洛妮娅就没意识了”

  说罢,布洛妮娅就看向四周,几乎都是熟人,希儿在一旁担忧的看着自己,特斯拉博士也在记录着什么东西

  “那只是药剂的作用,会让你变成野兽,不过像昨天那样失去理智的情况今天应该不会发生了”特斯拉博士在一旁盯着屏幕,一边对布洛妮娅解释

  “昨天发生了什么?”

  “昨天…………”

  “所以说,布洛妮娅昨晚失去了理智,变成了野兽,袭击了基地,在不久前才变回来”

  “没错,所以我们决定让琪亚娜看着你”特斯拉在一旁拉着琪亚娜对对布洛妮娅说“琪亚娜好歹也是一个律者,要是你出了什么事,也有个照应,不是吗”

  “好吧”

  ——————————————————————————

  在晚上琪亚娜刚回到房间,就看到了变成狼的布洛妮娅,正安静的坐在地上

  “诶,时间不早了,布洛妮娅,你也早点休息吧,解药过几天就可以研发出来了”说完琪亚娜就在床上躺下了不过炎热的夏天,哪怕是夜晚也依旧是十分炎热

  “呜…………好,好养,布洛妮娅你在………干嘛?”琪亚娜感觉到身上有东西压着自己,很重,痒痒的,热热的,腿上好像有东西在蹭自己

  “布洛妮娅!别用鼻子蹭我的…………?”琪亚娜睁开眼看到的是布洛妮娅的脸,布洛妮娅在看着自己,那,蹭自己的是什么

  “喂布洛妮娅!你在干什么啊!!快从我身上下去”可布洛妮娅却没有下去,反而是可怜巴巴的看着琪亚娜,眼睛里都是眼泪

  琪亚娜看着布洛妮娅,不忍的撇开眼睛,右手摸着布洛妮娅的头“好,好吧”

  ……………………

  …………………………

  ……………………………………

  ……………………………………

  …………………………

  ———————————————————————————

  那啥,车车在谢了,我一会在发,不过不一定有时间,不过我在写了

评论(1)

热度(18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