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废物

……有缘再见

如果不色色就出不去的房间(芽琪)

  ooc预警


  雷者勿入

  应你们的要求,我写了

  ——————————————————————————

  “唔……芽,芽衣”琪亚娜看到这个标题不敢直视芽衣,虽然平时嘴上说着喜欢芽衣可真到了那个时候,往往是脸红的最快的

  “琪,琪亚娜,我,我们……在找,找找其他,方,方法”芽衣也是看到后紧张的说不出完整的话,耳朵也红红的

  “嗯,我去左边看看”

  “嗯,那我去右边”

  两人从空间两边寻找出口,毫无疑问,没有任何的出口,只有中间的一扇门,而且还是要和对方do才会打开

  “芽衣,我这边没有,而且律者的能力也被限制了”琪亚娜用手撑着下巴,认真思考,也在观察着芽衣的反应“是吗,看来是很棘手的事”芽衣也撑着下巴,四处走动

  由于二人都在思考,没发现自己与对方越来越近,毫无疑问,二人撞到了一起,芽衣和琪亚娜由于没有支撑都倒在了地下

  芽衣撑着双手支撑在琪亚娜身体上面,底下的琪亚娜早羞红了脸,芽衣看着琪亚娜的样子,体内有种从动的感觉,想把琪亚娜吃掉,吃干抹净,想要她永远只属于自己一个人

  “芽衣,你有没有感觉,好热”

  “这个感觉,遭了!是药!!”

  芽衣看着下面的人,心中想的,和药效一直在催促自己好好的品尝这美味,两者不断的摧残这芽衣不多的理智

  “真的,好像让你打上属于我们的标记,把你一直放在我身边,吃干抹净,只属于我,每天都可以和你这样”芽衣在心里默默想着,正在和理智纠结

  “芽衣”琪亚娜看着芽衣为难的表情,主动环上了芽衣的脖颈“芽衣,来吧,我可以的而且我也一直,一直希望你能这样对我”琪亚娜说完还蹭蹭芽衣,之后低头等待芽衣的下一步

  芽衣看着自己怀里的琪亚娜

  雷电·理智断线·芽衣

  “那,琪亚娜,我不客气咯”

  ——————————————————————————

  “呜啊……”

  “别……别!!”

  “嗯啊!!!”

  “琪亚娜,我的琪亚娜…………你是我的”

  “唔啊…………是,我是芽衣的”

  “琪亚娜,我爱你”

  “我,我也,爱,爱你啊啊啊~!!!”

  …………………………………………………………………………

  后面自己想,我是应你们的要求写了,至于车,我什么都不知道,琪亚娜什么都不知道哦

  

  

评论(10)

热度(626)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