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废物

……有缘再见

崩坏三观影体(5)

 不喜勿喷,谢谢 


  雷者勿进,文笔不好,请见谅


  这篇文主要就是自己产粮,因为现在产量的速度太慢了,只好自己上阵了,再说一次,不喜勿喷,雷者勿进,ooc预警


  (              )这个是弹幕


   【              】这个是视频内容


  cp:all琪


 一一一一—————————————————— 

  【“爱莉希雅,看来我们真的是被那个邀请我们来度假的神秘人给骗了 ”

  “我们被骗了?”

  “没错,发出邀请的人把我们带到这个岛上来,却让船只在我们登陆后就快速离港”

  “岛上既没有接引人园,也不给我们提供指示和物资,再加上禁止我们探索岛屿深处的障碍物和仿佛时刻监视我们行动的迷之广播 ”

  “你的意思是,这都是那个神秘人的恶作剧吗?”

  “只是个玩过头的恶作剧也就罢了,但如果神秘人真的对我们怀有某种恶意 ,那我们的处境就相当危险了,最坏的情况下……”

  “咦?难道说,我们会…………”】

  第一空间:“哇,被神秘人邀请到不知名的 岛上,而且还要面对种种危险 ,想想就激动动”琪亚娜在看到是就觉的很有趣,海岛大冒险多好,“哦,琪亚娜同学,其实我可以给你多一点训练,让你打消这个念头”符华用危险又带点笑意的语气说,琪亚娜在不久前就差点被空之律者控制,要不是自己,估计城市差点被灭了 “额,算……算了算了”

  第三空间:“不得不说,爱莉希雅这次你的关注点至少对了”芽衣生无可恋的看着爱莉希雅“拜托,我的观住点一直都是对的”爱莉希雅笑着看向芽衣“嗯,这次的剧本是爱莉出的,有这样的表现不是很正常吗,而且这次大家都很高兴,千劫也不例外”伊甸“额…………你们开心就好”

  第四空间:“嗯,这个可以用来制作游戏的番外剧情,玩家一定会喜欢的”布洛妮娅笑这,游戏又有新素材了“哇 ,布洛妮娅队长,等新游戏制作完成了能给我看看吗”卡罗尔有些激动毕竟布洛妮娅的游戏可是很出名的“没问题,那游戏发布时,你也要出一份力哦”“嗯嗯嗯,我买四份”

  【“不要啊 ~我还想去很多地方尝很多美食再把她们拍成视频,还有许多恶作剧的点子没用到凯文和梅比乌斯身上,呜~”

  “呃…………爱,爱莉希雅,你先别急,或许只是我想太多了 ”

  华手足无措的想要安慰爱莉希雅, 后者的脸上却一扫阴霾,露出一个狡黠的微笑

  “嘿嘿,华惊慌失措的样子可真是难得一见,可惜手机没电了,不然我就拍下来了”

  “我真傻,天不怕地不怕的爱莉希雅怎么会在这种情况下就举手投降呢”

  “你真了解我~既然事情已经变成了这样唉声叹气也不是办法,还不如当成假期的一部分去享受它 ”

  “嗯,你说的没错 ”

  “嘿嘿,那我们快回去找菲利斯吧~”】

  第三空间:“爱莉希雅,你这家伙是故意的吗,你知道,恶作剧对我没用但我会找到那个把我衣服都换成粉色裙子的人,你最好小心点”梅比乌斯黑着脸笑着对爱莉希雅说“哎呀,那你加油哦,梅比乌斯阿姨”爱莉希雅嬉皮笑脸的对梅比乌斯说

  “嘿嘿,罐头马上到咱们登场了,是不是很激动呢,爱莉姐那次给的报酬很多呢,那次表现我们一定很好”帕朵抱着罐头自言自语的说着

  第二空间:“这种时候还在开玩笑,和以前的琪亚娜很想呢”芽衣有些心痛的看着琪亚娜“芽衣,你就别打趣我了,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琪亚娜为了不让芽衣太伤心,手足无措的安慰芽衣“好了,琪亚娜你别做什么激烈的运动,你的身体状况可不太好”爱因斯坦在一旁提醒二人

  【 “找到了,菲莉斯在哪里”

  “菲~莉~斯~,你听我说,我们刚才被很可怕很可怕的怪物袭击了呢”

  “嘘~我在集中注意力”

  帕朵在桥头上吊着鱼,旁边放着通却被罐头扒拉着,好像在偷吃

  这是帕朵菲利斯,职业不明,养着一只被称作「罐头」的猫,是个喜欢钓鱼和午睡的悠哉少女

  同样也是「黄金庭院」的住客之一,顺带一提,菲莉丝是我从街边带回家的哦】

  第一空间:“诶?少女还可以在街边捡到的吗”琪亚娜脸上大写了震惊“可能是离家出走的时候没有吃的,出来乞讨被带回去了把”芽衣编了一个理由,搪塞给琪亚娜

  第二空间:“真好啊,要是我们也可以这样每天钓钓鱼,睡睡午觉,就很满足了”德丽莎看着那休闲的样子,不禁有些羡慕,她们之前也是这样幸福的生活着,可现在,都没有喘息的机会,姬子的下落不明,琪亚娜的身体状况,种种压力扑面而来“学院长,你没事吧你的脸色不太好,是有什么事吗”芽衣看到德丽莎难受的脸色,担心的向前询问“谢谢你的关心芽衣,不过我没事,只是想起了过去”

  第三空间:“芽衣,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点想念以前的我们了呢,无忧无虑,每天都是开开心心的度过,还能吃到你做的饭”琪亚娜似笑非笑的看着芽衣“嗯,是啊,那时候…………算了,还是别想了”芽衣有些欲言又止,最后还是没说出来“芽衣为什么不说话了”“还是等下次我再告诉你吧”

  【“唔…………”

  “嚯…………来了!上钩了!”

  “哈哈,你们看到了吗,爱莉姐,阿华,又是一条大鱼上钩了,咱们不愁没饭吃了 !”

  “咳咳,你还是看一眼罐头再说吧”

  “啊!罐头你这家伙!居然又偷吃”

  “喵?”

  “呜…………只剩下我手上这一条鱼了,哭哭”

  “没关系的,辛苦了,帕朵~”

  “你们内边怎么样,找到离开这片沙滩的办法了吗?”

  爱莉和华摇了摇头

  “是吗…………算了,急也没用,咱们先生火烤鱼吧”

  叮~恭喜玩家帕朵菲利斯,通过“钓鱼”获得三十30积分

  当,当,当,当~恭喜玩家总积分积分突破500分~现在开放沙滩区域su–01

  请前往开放区域 ,和线索人物进行对话吧 

  “线索人物?”

  “新区域”

  远处似乎有轰隆声传来,小岛发生颤动

  “这是……我们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了吧……”】

  第一空间:“线索人物?”“布洛妮娅想,或许与游戏里的npc差不多吧,与人物交谈获取任务,完成后就有奖励”面对琪亚娜的疑问,布洛妮娅也是根据自己的想法回答“啊,那完成任务后就可以解锁下一个区域了呢,这次是沙滩下次会是海里吗”德丽莎也根据布洛妮娅的猜测提出想法

  第二空间:“哼,芽衣,还记得吗,在圣芙蕾雅时,我也会想那只小猫一样,在你做饭时在一旁偷吃”琪亚娜怀念的看向芽衣“是啊,可自从那件事后,你就变了一个人,不爱说话不会打闹,不再是以前的那个笨蛋了,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一直像以前一样”芽衣也心疼的看着琪亚娜“对不起,塞西莉亚,我没有保护好琪亚娜………”德丽莎也在一旁默默怪这自己,哪怕她不是真正琪亚娜

  (各位,我觉定了,下次只写名场面,顺便采取一些大家的建议,不然我可能没时间复习了,不过,放假时会不回来的)

  【顺着声响传来的方向,爱莉希雅三人来到离海边一块不远的林地,令人惊讶的是,这里的树木不知何时被分成了两片,露出一块空地来

  空地上赫然摆放一张沙滩躺椅 ,一个三人都熟知的身影正悠然的躺在上面 

  “你是…………”

  画面出现苏在躺椅上,戴着花环和墨镜,一只腿弯着,抬着杯子的手搭在腿上另一只手扶着脑袋】

  第一空间:“不,不是吧这都被困住了,还是那么悠闲,这个人究竟有没有担心其他人啊”琪亚娜也是震惊的说道“笨蛋琪亚娜,这就是所谓强者风范,无论怎样,都是一脸淡然临危不惧”布洛妮娅在一旁解答琪亚娜的疑问,当然,这是她自己临时想到的“好了好了,你们几个就别闹了,好不容易有个休息的时间,就安静一下吧”姬子在一旁

  第四空间:“我完全看不出来这家伙有多紧张,感觉就是看戏的局外人”卡罗尔有些质疑的看着“哼哼,这你就不懂了吧,这就是强者”莱尔自信的对着卡罗尔说着

  【“你们终于来了 ”

 苏,医学生,临床八年,目前正在医院实习 「黄金庭院」的住客之一,和另一位住客凯文是故交

 “苏,你怎么在这里?”

 “而且一副乐在其中,非常享受的样子? ”

 “大家不要被表象迷惑 ,其实我是身不由己被岛主人囚禁在了这里 ” 

 “我内心是非常焦急和痛苦的”

  “完全看不出来…………”

  “苏你知道岛上发生了什么事吗?岛主人在哪里,这片突然出现了沙滩又是怎么回事”

  “稍安勿躁 ,我知道你们现在感到很困惑,其实我也一样” 

 “我和凯文,樱乘船前来这座小岛时,遇到了一场突如其来的风暴,船很快就沉没了, 我也坠入了海中”】

  第一空间:“临床八年?!这家伙是在干嘛啊?这个本科学历只需要五年吧”琪亚娜已经不想在吐遭,“啊,可能是单纯不想吧”德莉莎在一旁解释

  第二空间:“是吗,布洛妮娅完全看不出来,这个家伙的焦急和痛苦,反而像是在悠闲的度假”布洛妮娅看着在险境时还能喝着饮料,晒这太阳的人“呜…………还真是挺“焦虑”和“痛苦”的”

  【之后众人在经历过种种磨难后与樱汇合,并来到了冰结幽窟,当然啊,我们要隆重感谢,苏的椰子树,做鱼饵的罐头,众人找到了坐在王座上的凯文     要来力,凯文名场面

 樱 “凯文…………?!你,你怎么坐在这种地方”

  凯文“…………樱”

  凯文戴着星星形状的墨镜,坐在用冰做的王座上,手上拿着天火圣裁

  这就是凯文了,一位普普通通的IT青年,在普普通通的工作中 过着普普通通的日子,经过苏的介绍,如今也是「黄金庭院」的住客之一

  爱莉希雅“凯文……你没事吧…………穿着泳装坐在冰块里是会感冒的 ” 

  华“总之……先和我们一块离开这个洞窟吧 ”

  凯文“不行,我………不能离开这里”

  帕朵菲利斯“为什么呀”

  凯文“…………”

  爱莉希雅“凯文……难道说,你的课题是”

  凯文“…………”

  凯文“粘住了……”

  华“嗯?”

  凯文“粘住了”

  樱“诶?”

  凯文“后背 手肘,还有……总之全部都粘住了 ”】视频都是嘎然而止 

  第三空间:“哼哼♪凯文来说这句话果然很有欢喜的氛围呢 ♪而且,这副模样很适合凯文♪”爱莉希雅对视屏给出来评价,是针对凯文“不知为何,我敢觉四周都好冷”芽衣是这么说的“啊啊哈哈哈!!凯文!哈哈!你也有今天哈哈!”千劫看着视频里的凯文,忍不住的嘲笑起他“凯文也有这样的一面吗,这就是王者气概吗,哪怕被粘住了还是十分冷静…………帅”科斯魔看见凯文那副冷静的样子很成熟

  “科斯魔……凯文哥哥为什么会被粘住呢?”“额,这个,因为,冰块,会相互吸引吧 …………”

  

  

  

  

  

  

  

  

  

  

  

  

  没力…………,那么久 了,我更了,但,我是个鸽子

  

  

  

  

  

评论(28)

热度(34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